close
#從馬來西亞師資培訓夥伴的心得,就可以理解這堂培訓課對學習有多麽重要的啟發
分給大家……
第七期原创师资班 陈世杰 第四堂 “点线面兴各式媒材运用” 2023/9/3 课后心得,上完第4堂课后的心情感觉是非常新鲜,因为余老师又再次带我们打开美术的眼界看见更多的无限可能。
首先老师带我们深入了解的点线面,点线面之妙在于毛笔接触过画纸的痕迹,同时笔触需表现出律动,速度,节奏于层次感。我也认识了点线具有情感,用得好能让作品带出灵魂感,而面可表现出张力感。看见糞金龜推大便作品时觉得题目很有趣也利用了点线面来产生艺术性作品。
老师给了我们参考羽毛照片要我们细心的观察像教导孩子一样,确实需要静下心来好好观察后我便能从一片“就羽毛而已~”的感觉慢慢发现越看越漂亮舒服 还能看出点情感,完全于纯粹在羽毛上丢图案有所不同。如无限可能,点线面能在很多好作品里看见 如国画中的 方形留白屋子,典型大山,树等等。
在此课程中也有学到些有趣的编排课程方式也可以说是随机应变,如在糞金龜推大便的圆圈里加些巧克力/葡萄 还有个人觉得非常有趣的连续剧题目“下雨后将来到恶魔城~~”
到了下午课程媒介运用觉得很有趣,没想到余老师会使用肥皂让我们玩雕造型练习,对我来说这过程可以让我体会到些立体概念是非常有趣的玩法。后面老师还提出多几种媒介方式可尝试碰玩 也教了我们些能节省粘土的使用法以及灵活运用美化,周边顺手一抓就有想法。
这一堂课学了很多美感用法和看法,以后也能更好的运用在课程编排或教学上,非常谢谢余老师的教导。
PS:Nomos Art位於
[馬來西亞新山]
開創人是我的粉絲。這次
已經是第三代美術老師來參加,創辦人總是希望給孩子最好的所以都會出資讓老師們來上課這一點我非常佩服她。
 

馬來西亞師資培訓老師 的培訓心得!

arrow
arrow

    美人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