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的定義是指?

這世界好與不好定義?

實在很難定論

故事發生在暑假期間~

大大女孩比孩子大很多,

個子也高很多 ,…………

卻想得不多。

回顧教畫歷史,特殊小孩

已有需多經驗,而《她》 踏進光樺美術開始

是有些恐慌!

是有些擔心!

是有些質疑!

+ + + + +

【不能太多否定語言】

【不能太多技術指導】

不然~我倆就沒有明天

× × × × ×

{人是喜愛新鮮的}

對新鮮事總是好奇

而新鮮事會引起

/新念頭/新想法/

就很願意去行動去實踐

第一堂課我給大大女孩一張很黑的紙畫畫,此刻 !

她充滿遊戲的愉快氛圍

所以我與她都邁向

開心的第一步

「好漂亮哦!」

「好漂亮哦!」

大大女孩百分之百投入

自己不由自主的對畫面

:「好漂亮哦!」

美人魚老師當然更大聲:

真得耶!我也覺得很漂亮

…… …… …… ……

就這樣~大大女孩愛上了

#光樺美術教室的一切

這世界很有趣,

越單純看到的事物越美 !

越奢求看到的事物不夠好

畫畫最棒的境界就是

畫出真性情

而這真性情

♡ ♡ ♡ ♡

請好好地照顧我們那顆

[單純的心]

隨著歲月的催殘

慾望的增進

好像~很難再單純

#兒童美術教學

當我一生的志業

是因為我的人生

要簡單點要單純點

暑假即將結束了,大大女孩很開心畫畫從畫畫中

她真得很開心很滿足 !

我也從中學習到相信

每個人都有《一片美

只要 / 簡單點 / 單純點 /

開學了!美人魚老師邀請單純妳與你來一起畫畫!

PIC1.jpg

PIC2.jpg

PIC3.jpg

PIC4.jpg

PIC5.jpg

arrow
arrow

    美人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