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如果不懂得停歇~那日子是空洞~
… … … … … … …
▪ 我在教畫畫時很不喜歡催促孩子快快畫
☆大多數是父母很心急
▪ 我在教畫畫時總喜歡孩子多些思考沈靜
☆大多數是孩子很浮動
◇◇◇
對於爸媽--我需要時間
[ 信任 ] 是最佳溝通
孩子終於能沈醉畫畫了!
對於孩子--我需要懂他
[ 解惑 ] 是最佳金箍棒
孩子終於能陶醉畫畫了
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
這是兒童美術教學的
【魅力】
所有的《夢》都可從課程
設計 / 實踐
。。。老師+學生。。。
歡樂無限,創意百分百
<談談這次剪貼作品>
讓大象與鯨魚褪去
原本色彩 與 慣性造形
《 故事性 》
總能引起孩子
專注與想像……浮動孩子
慢慢地改善了!
思考與創作……浮動孩子
慢慢地改變了!
這就是感知美學運用適當
才能產生美的能量。
arrow
arrow

    美人魚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